close


對於害怕所有奶類的我而言,很多人會認為我到美國應該會餓死吧~
還好,這裡有些超市買得到大罐的豆漿哩! 在台灣, 因為喜歡喝純豆漿, 加上不喜歡一般早餐店裡的豆漿有些實在有怪味, 所以我都買磨好的生豆漿回家自己煮, 這麼挑的嘴來喝這[豆漿皇] 還蠻好喝的呢, 所以呢, 我的早餐大多都少不了它. 有時微波熱熱喝, 有時冰冰喝.


這是美國式的豆漿,一般超市都有, 有不同口味, 不好喝又比較貴, 喝起來像味全蜜豆奶加牛奶的味道, 噁~
Kai說, 這樣天天喝習慣, 就可以改喝牛奶了~    ( NO WAY!! 怎麼可能!!)


不得不稱讚一下冷凍食品的方便性, [卡好蔥油派]煎一煎捲成蛋餅, 淋上醬油糕就很好吃. 還有冷凍的蘿蔔糕, 饅頭, 花捲和包子等等. 都很方便喔.

當然,有時會煮稀飯, 弄幾樣小菜吃. 

這次 ,我特地把媽媽慢火烘炒的好吃花生帶來, 這樣早餐就有媽媽的味道了.
還有, 這裡也買得到黃日香的豆腐乳, 愛之味脆瓜和陰瓜喔~


當每個月需要調養的時候就煮黑糖薑紅豆湯當早餐吃, 有愛自己的感覺哩~
大學以後,只要自己煮紅豆湯,就會想起大學那幾年被被常在宿舍煮紅豆湯給我們喝的日子. 被被謝謝你~~




原文出處: 早餐吃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