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天了............心情相當 blue,

不知是不是週期到了? 淹大水的天氣? 媒體一堆八卦婚事報導? 
還是這兩天的一切週遭事使然.... 怪來怪去, 最後乾脆理直氣壯地全歸咎在憂鬱的韓劇上, 
不是我情緒化, 事實如此嘛!!



如往常一樣 昨天晚飯後拿著遙控器亂轉. 直到"迴轉木馬"停了下來.

端詳著張瑞姬這個韓星, 有人說我照片像她 (你們儘管吐吧, 我自己也想吐...) 
總之, 後來劇情也太勾人. 我像被催淚彈打到似的, 眼淚大顆大顆一直落, 
從那一刻起, 我就相當 blue, 一碰到心坎, 就掉淚, 而且說掉就掉, 很厲害.

聽范瑋琪新專輯, 哭; 看火星爺爺超人故事, 哭; 看搞笑喜劇洋片"新婚告急"還是 哭;

想起前天回台灣的學妹跟我說的話,
想起妹妹說想要看未來的日記,
想起航行的船.....

想起你.....

仍然是個淚兩行.

這樣明天眼睛必腫! 怎麼去參加好友的婚禮!! 該死的韓劇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