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挖哈哈~~ 今天終於補完實驗啦!! 而且是我最討厭做的 NO analysis.
好開心好開心啊~
挖<<<<<<<<< 嗚<<<<< 阿呼~~~~~~ 耶!!!!!!!!!

最近颱風老愛週末來台灣度假,這次跟前兩個禮拜不一樣,往南太平洋去,沒再來北部,可是風卻又大又持久,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, 我窗戶的風鈴狂跳, 外頭別人家的紗門啪啪啪,
風一直呼呼呼吹,我勒~ 洗好澡攤在沙發上, 吹著外頭吹進來強風, 真是格外舒爽, 今天拋掉心裡的小石頭, 總算有個交代, 收掉臭尾巴, 這強風 真是時候 暢快!
頗有出運的感覺勒~
七月以來,一個月了,賽運接二連三 又 四五六七八, 心裡真是不好受,內心吶喊"怎麼那麼背 那麼背"
只好跟爸媽朋友叫一叫以後安慰自己認命了事, 不然能怎樣, 雨後總會天晴, 還是總會有藍天??
都一樣啦, 我也不知太陽何時才會出來? 藍天還在多厚的烏雲後面?
忘了在哪兒看過一句話, [烏雲鑲銀邊] 好像真的是這樣, 我都賽一個月了,還是看到了一些些銀邊,
前天MSN上的不愉快,難過後一肚子噢氣噴上頭頂,久久散不去,什麼書也看不下,
還好死黨倍倍在另一頭說"那....要不要今天出來?, 想去哪?"
"美麗華"我毫不考慮馬上回答,
"我想去拍夜景" 我又說出我第二個願望,
於是我們都迅速分別在家翻箱倒櫃, 我忙著找腳架, 倍倍忙著找相機, 然後都急忙出門.
出門前幾秒,對! 要關電腦,看到另一個忙線中一百年的死黨栗子, 突然天外飛來一句"倍倍怕高,你要保護她!! 多拍些照給我看吧~'" "...是劍潭, 不是士林" 然後穩健 迅速 確實的一個網路時刻車班路線表出現在眼前...
原來倍倍怕高,我都不曉得,剛剛她還毫不猶豫跟我說好,
頓時我鼻頭一陣酸酸暖暖的,這是我的烏雲邊 看到的銀邊,

一個奮不顧身,丟下手邊的事給我溫暖; 一個總是冷靜微笑地看我逐漸變勇敢. 對我而言,她們都很重要.

19:45分來到美麗華時間真剛好,我們避開了隔天情人節的人潮(雖然還是很多人排隊), 而且意外地有小活動,品冠在台上ㄟ 20:00 主持人喊" 5, 4, 3, 2, 1" 然後天空炸開一個接一個的煙火, 就正好在眼前頭頂上, 碰碰碰好大聲! 身邊是亮亮的旋轉木馬和發綠光還不時噴霧水消暑的摩天輪, 看到煙火還真搭.
這也是烏雲的銀邊, 雖然曇花一現, 比不上鉅資煙火, 但它肯定在我心中佔有份量.

排著隊,無聊,倍倍指著天上,
"我最喜歡的上弦月,今天月亮好漂亮 "我說,
"你知道在月亮旁邊的那顆是什麼星星嗎?? 好亮喔 "倍倍問,

我知道, (我心裡這樣回答)
那顆星星的小名,七年前取的,
秘密 不告訴你們

就這樣, 氣散了, 想想自己真傻, 幹麻跟自己過不去, 輕鬆多了~~~ 呼~~~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