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兩天有些坐立難安,因為收到有點無法承受的大禮,不知如何言謝.
楊渡大師這幅贈與給我和妹妹的畫, 在他親自解說下,相當有趣,
"藤椅上的狗仔細看,背上有發條,是隻機器狗, 望著兩隻真的狗逍遙奔跑,相當羨慕."
是的,
我居然成為這幅畫的收藏者.前天畫展結束,妹妹剛好見到大師來收畫,而有交談,
他問我妹最喜歡哪一幅畫, 妹妹說狗狗的, (後來妹妹跟我說國畫畫狗的作品並不多見,這張畫很生動特別,深深留在她的第一印象裡)
昨天大師是繼上次之後,第二次主動打電話給我,
問我畫都拍照沒? 因為畫展結束了,也提到遇到妹妹,才知道姐姐我是那個照相的女孩.
"聽她說你們都喜歡狗,可是我有兩幅畫狗,不知她是說哪一幅......"
原來他要割愛!!  簡直讓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. 好高興.

今天拿到畫, 大師為此作了註解:


'' 結緣 '' 結善緣 , 結好圓
佛教中說 '' 因緣具足 '' 
---有我展出 , 妳看見 , 簽名 ,電話互動 , 聲音感覺判定 , 拍照 , 妹妹即時出現 ,還有台大場地 , 之前因素 -----

我會好好珍藏的.
所以,
以後你們來我家,就可以看到這幅畫了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