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Kai去美國以後,每年冬天我都收到一場難得又美麗的禮物.
因為西雅圖一年中,下雪的次數屈指可數. 可能加起來還不到一天.

第一年, 我初訪西雅圖,殷殷期盼下居然就遇見了初雪. 那是上天給我的禮物. 我永遠忘不了夜裡細雪紛飛,由小轉大的場景與奇妙的下雪聲.

第二年, 我在台灣,一個深夜我恰巧還沒睡,透過視訊, 我跟Kai一起又迎接了那年的初雪,同步欣賞窗外的片片雪花.

第三年, 西雅圖天氣大變, 大雪提前一個月下, 下雪次數攀升, 上個月又再下起大風雪. 當時我在實驗室吃著中餐, 看著網路上的即時新聞和影像, 大風雪在我的NB螢幕視窗上,下了一整個下午. 許多打滑的車陣中,簡直就是一場災難. 

不過, 那天清晨,Kai開車上班前,在車窗上寫上了我的名字,    好美. 我相當感動.

今天想跟你說:  
謝謝你付出的一切,    情人節快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