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幸運地,在機場Check in時遇到Kai在UW的同學,也要搭同一班飛機,雖然我獨自坐飛機已有幾次的經驗,但是遇到認識的人一起搭總是格外安心不少,
世界真小, 要去登機的路上也遇到前一個工作的同事,正要飛LA. 
經過10個多小時的飛行, 睡睡醒醒的等待,終於到西雅圖啦~~
緊張的通關時刻到來, 自從聽說單身女子比較有問題,我這次格外擔心, 真怕被帶到小房間原機遣返或是只給我短暫停留幾天(雖然我是好人,又沒要跳機! 可是我是膽小鬼, 還是ㄔㄨㄚˋ)
還好老天保佑~  輪到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伯伯海關,跟我打招呼後只問一句我為何來美國? 我說來玩.  就醬, 也沒問要待多久, 他就說OK. 蓋上章和指紋就沒了, 
我走下電梯趕快打開護照, 挖~  他給我六個月耶~  ㄏㄏ  開心~~   (Kai的同學就遇到機車海關,被問好久)

離開機場,Kai 帶著我直駛NBA球場, 拿著別人給的$130美元/張 的球票奢侈地看了最後十幾分鐘的球賽, 位子無敵近,  呼呼~  
Anyway, 
finally relived. 
I arrived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